冰镇柚子露

鸽了鸽了

后宫·无羡传阅读须知(看文前必读)

由于文章先走的是双道长线,即剧中的沈眉庄和温实初,所以出现了因为设定不全和剧情跳跃问题导致的KY信息和CP引战,为此专门写下阅读须知。


文中有生子情节。


1、这是甄嬛传的方式打开魔道,所以大致剧情走甄嬛传,时不时杂糅魔道剧情,甄嬛传剧情不可能百分百对应,魔改严重,人物性格形象尽量符合魔道,可能会有甄嬛传人物的影子。接受不了剧情魔改请撤离!!


2、甄嬛传又叫“绿帽传”,应该都懂。


3、CP设定观念:两情相悦的爱情。友情啥的不算数,接受不能请撤离。

蓝大设定是皇上,但是没有雍正那么渣,皇上有妃子是正常现象,单纯是职业所迫为了传宗接代保证江山代代有人。不要觉得有妃子有孩子就是CP了。


4、文中出现CP:忘羡、双道长、曦瑶、温启、追凌、箐真、双聂,轩离,应该没有撞上的,都是HE预告⚠️


5、人设的问题:①薛洋(祺贵人、安陵容):薛洋只是瑶妹的帮手,所以不会出现原剧情祺贵人侍寝和最终被乱棍打死的情节。薛洋和蓝大没发生关系,所以不会有安陵容失子的情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魏无羡(甄嬛):设定魏无羡一直喜欢的是蓝忘机(那年杏花微雨,你说你是含光君),往上爬是因为瑶妹干了坏事要推翻,不是喜欢蓝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③蓝大(皇上):设定蓝大真爱是瑶妹,欣赏聂大、魏无羡、晓星尘,并非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④聂大(纯元):设定单纯跟蓝大政治联姻,没有爱情,单纯关系好,相互欣赏,脾气暴躁,不是蓝大雅正的菜,所以按照文章CP观,聂大蓝大并非CP,不要一直揪着蓝大娶了两任所以就有两对儿CP不放。

(聂大纯元太恐怖了,重启时间线一定要换个人当纯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⑤瑶妹(皇后):跟甄嬛传的皇后一样,爱惨了蓝大,但是存在误会以为喜欢的是聂大,失子终身不育后走上堕胎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⑥蓝忘机(果郡王):设定蓝忘机一直喜欢羡羡,但是羡羡是蓝大妃子不敢明目张胆,只能偷偷天天,忘羡最后是HE,不会出现原剧情果郡王娶浣碧情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矛盾的还在更新中

6、关于tag:每篇文章CP都不同,tag也不同,读之前看须知和预警!


7、有时会引用点动漫和电视剧设定


8、新人写文,受了一些前辈指教写CP文不能占单人tag,文章CP比较多,复杂,如若占了tag还请礼貌指出,不要撕、KY和骂人,谢谢配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7)